close
如果...你們真的到了這個地步

我也不想說甚麼了......同好變質了(影)

哈哈~說你一句淡定就不開心了嘛 你的風格?!(笑話) 你是完美主義者?!(不屑

一天到晚換人用板主帳號是怎樣??你們可真行.....

我想請學姐問你親手教出來的秋兒妹妹 她可真乖呢

就和他說不要亂取綽號 還盡說些 自閉狂 危險份子 瘋子 誤會狂.....

你以為大家喜歡唷~更好笑的是 他們都說不喜歡 你還叫 叫甚麼東西呀

說記憶不好就可以這樣 你不會拿紙唷



還有 我告訴你們 我畢生最討厭的就是亂汙辱別人的人

承茵今天不是因為我和她的私交我才來說話

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根本就是把整顆心給同好了

每天再想著更多人來加入同好 她一直想讓這重現當年

秋兒~對!她是動不動說要離開 總比一聲不吭走好吧

她是想喚起大家對同好的愛 結果 反被說是自閉兒

你們這群人還說她是借題發揮......(哈

這世界還有天理嗎?!你們會遭報應的



對我今天動真格了~我平常很好相處的

我賤 但是賤不過你們

同好算甚 就連路邊的狗對我還比較好

一開始就先入為主

你是要我口氣對你多好

我也有跟你們低聲下氣解釋過 你聽嗎?



承茵有心臟病....他越看臉色越不好

我說 幸好她沒昏...倒....不然你們就是殺人兇手(純發洩請無視)



她心寒了.....原來她是傻子

為同好勞心勞力 結果呢???被罵??被學姐合理懷疑??

哈哈 但是我很開心 她終於懂了 用自己的眼睛看懂了



她心寒透頂了 你知道她開始找刀子了嗎

一個這麼冷靜的人 被你們講成這樣



她總是安慰別人(同好裡被安慰過得自己想想)

但誰安慰過她了呢?????????????????????



想想吧.....
arrow
arrow

    非人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