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elevenpeopo.club.pixnet.net/

 

雖然我在這沒甚麼存在感

我總是潛水 但我還是會每天抽個空上來看看

從以前影月和承茵把我拉過來

一開始我只是應付他們

但 後來發現我在這遇到了很多好友

夜幽(宣宣) 璃雨 小虎 小時 由琦 微空....

不過 不知道從甚麼時後

大家都不上了

但是 我還是在心裡存著一絲希望

認為他們總有一天會回來的

可是 自從我和其中一位聊過後

發現 這是不可能的

他說 他才一陣子沒回來 這裡就充斥著新人

他原本很開心有新朋友

結果 新人因為發文數比他多 就很自大的嗆他

這樣就算了 還高調的說著哪個人物是他的 別人都不準和他搶

他覺得他完全沒得到應有的尊重

 

新得同好 他說他也懶得去了

我對此讚同

同好不是以前了

現在上來 都不知要幹麻了

 

熟人寧願在FB碰面了

 

很早以前就想說了

只是礙於很多以前回憶

我知道 很多新人會很討厭我這樣說

 

趁最後一天 我就說了

只是感想 大家不喜歡也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人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