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打文了....今天有空就來吧...

咳咳...純感情書寫

若有雷同請勿見怪

 

如果我有天空織的美麗衣裳

用金銀的光線編織成

黑夜.白晝和日落的

藍色.灰亮與闇淡的衣裳我會把它攤在你的腳下

但我一無所有.只有一個夢想

我把它攤在你腳下

讓你輕輕踩著

踩著我的夢

 

夜幕低垂時

感覺有種悸動.在你我之間流轉

如果這就我們所共同擁有的

那我們擁有的就是有如黃金般珍貴的事物

我們互相輝映著耀眼的光芒

我要你知道

我就是要你

 

獻給如夢般來的快去的也快的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人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