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彼此的分離,我不允許淚水在我眼裡,

   也不允許淚水成為不捨的戰利品,

   我們一起走過的足跡,烙印在心底。

   我們將時時刻刻想起,就讓我們相信,

   最難捨的道別,是不禁想起你的離去。



(2)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誘惑,

   卻還要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進心裡。



(3)未來,是沒有方向的飛去,

   最終的結局,是無言的分離。

   愛情,等待著一個人的溫暖。

   才能將愛永遠的融化。



(4)多希望妳接受我,把手交給我。

   放下對我所有的疑惑。

   不管,要付出多少時間,多少代價。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陪伴我。

   那就足夠了。

   就算犧牲我的性命,我也感到非常值得。



(5)我總是再你背後,默默守護妳。

   即使你有多麼的任性,

   但,你大概不能相信,

   我認為你就是我的翅膀。



1你的笑讓我安心,與你相處讓我感到甜蜜,這種感覺……是愛情嗎?



2如果生命結束的那一天,就這樣到來,請聽我如此對你說:我愛你……



3總是能在人聲吵雜中,一眼就看見妳的存在,聽見妳的聲音;當日積月累的喜歡不斷在心裡發酵後,我發現自己開始有了和妳相互感應的超能力……



4喜歡一個人,那種感情應該是反覆醞釀、細心琢磨後的精淬……卻不知道我對你的戀慕,從認識你的那一秒起,就開始醞釀…



5相識是一份難得的際遇..相知是值得珍惜的緣分..你是我最美的相遇 1你的笑讓我安心,與你相處讓我感到甜蜜,這種感覺……是愛情嗎?



6因為你的存在,讓我生活起了變化

 因為你的出現,帶給我無限的快樂

 因為你的笑容,讓我莫名其妙地笑



7過往的幸福叫回憶,此刻的幸福叫分享,未知的幸福叫夢想,我要擁有每一階段的幸福,也要跟你一起製造往後的每一階段的小小幸福唷!



8我 想 . . . 和 你 每 天 分 享。我 的 快 樂。想 每 天 聽 你 說 話 。想 依 偎 在 你 的 身 邊 . . . 永 遠 愛 著 你 ! !



9遇是最美的事,因為有你,這個世界變的更精彩,不論是否有緣,跟你相處在同一個時空下,是我的幸運。我想告訴你,我真的很喜歡你!





10埋藏在內心底的秘密,是你測量不出的深情。直到你願意走來,願意走進我的愛情世界哩,你才能真正感受到,這莫中的相知與相惜……



◆如果你發現分手的感覺,有如身處一片沙漠,

再跨一步,前面就是水源。



◆戀愛就像兩人共同在城堡裡建構愛情,

分手時,不要覺得自己被丟出城堡,

真正快樂的城堡是由自己內心建造的。



◆不要覺得自己「被選擇」、「被拋棄」,

從來沒有一個人,可以奪走一個人的意志。

尊重自己的意志,你就握有選擇的權利。



◆我們的腦子裡,有一個系統,稱之為「幸福系統」,

隨時記得啟動它,你才懂得使用它。



◆相信自己,值得被愛,只是遇到不對的人。

讓不對的人離開,才可以找到自己真正的快樂幸福。



◆對方跟你提分手時,他已經不是你所認識的那個愛你的人;

重新看待他,而不是迷戀在曾有的回憶裡。



◆不要依賴相戀時的承諾,

「承諾」不是來自別人對你許下的話語,

而是你對自己實現的程度。



◆如果戀愛值得喜悅慶祝,分手也應該被同等的對待,

因為──也許戀愛是錯的,分手是對的。



◆分手的最大痛苦,常來自無法獨處,

但是與其忍受兩個人的寂寞,不如早點學習一個人的孤獨。



◆在感情地世界裡,「施」比「受」更自由,「捨」比「得」更開闊。



◆愛,不是犧牲,也不是佔有。愛,其實是成全。

擁有愛情的時候,要讓對方自由;

失去愛情的時候,更要讓愛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人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